三帆

我恨癌症,别的没了,我什么都爱

       “我已经全都告诉你了!你这家伙怎么还不放开我,你明明答应过我的!”

  潮湿的巷子里,闪烁着迷幻的霓虹灯,一声男女不辩的叫喊从最深处传出。

  而在巷子的尽头,一个穿着和服的肥胖女人躺在满是残肢和血液的地上,身边还躺着两颗长角的头颅。

  在它双眼注视的方向,它皮球似的肥大肚子上盘坐着一个同样穿着和服的女人。

  盘坐的女人听到叫喊,随意把手上的半截手臂向后一丢,笑着回复道:“啊,不好意思啊,我是中日混血,但没有学过日语呢,请问妖怪小姐你在说什么呀?”

  言语间,脸上白色的符纸被气息吹动,隐约露出被遮盖的秀丽面容。

  “说白了,你这只妖怪怎么能相信我的话呢?”女人,不,阴阳师轻轻一跳,落在了妖怪的肥大头颅边乖巧蹲下,好奇似的歪了歪脑袋低头看着:“我可是最最卑鄙的人类啊。”

  人肉的味道随着阴阳师的嬉笑冲入妖怪的鼻腔,熟悉的气息如同火苗,一下将它引燃。

  它肥胖的身体拼命扭动,试图抬起四肢从地上爬起,而随着它的行动,原本还完好无恙的四肢突然喷涌鲜血齐根断开。

  阴阳师嘻嘻要一笑,偏过头躲开血液,却还是有一些沾染到了身上。

  她拍拍大腿站起身来,把脚踩在妖怪脸上,说:“别乱动啊,我的灵气刀很钝,如果你不动我们还能玩上很久呢,你说对吧,寝肥。”

  力量的悬殊差距让妖怪清醒过来,瘫在地上一动不动。

  面前这个女人在混入猎食队后,它连动作都没有看到,其他妖怪就像积木一样碎掉,自己怎么可能逃走!

  面对这样的情况,寝肥只能低声咒骂:“混蛋!飞缘魔大人不会放过你的!你这偷袭我的混蛋女人绝对会成为肉食……嗬!”

  只听见一声脆响,外貌如肥胖女人一样的寝肥还没来得及继续威胁,就被穿着和服的阴阳师一脚踢碎下巴,伸手将妖气扯出。

  半透明的浣熊身子被提着脖子拿了起来,和阴阳师四目相对,却没了先前的动静,如同木偶一样睁着眼睛,神情呆滞。

“好了,游戏就到此为止吧……”阴阳师另一只手提起脸上的符纸,略微一张嘴,把寝肥吸入腹中:“本州宴吗?呵呵呵,我也要去玩玩!”

  “毕竟老娘(俺)可是阿部结衣啊!”

  

  本州宴在第六天魔王叛乱后被迫中止,至今已经有整整四百年了,如今妙多罗天大人重新开宴,真是我们妖怪的大好事啊!

     ————妖事省审讯课1980年3月17日月曜日

评论

热度(1)